初來乍到《newcomer》



封面照

 “我大概有多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自從當兵退伍之後,進入職場工作至今,我就很少在寫部落格了。

不過,這次能在這地方開一個新的「賢」聊環境,似乎還不錯。

原本是打算開在另一個網站上的。

但由於那裡被我弄得太像個專欄,又沒辦法做分類,我只好另闢新的網頁資訊。

作為後續相關作家的專區使用。

因此我選擇了這裡,當作是「非賢君子」的分享專區。

“這裡我大概會做些什麼呢?”

就如主題所述。

這裡大致會作為「閒言閒語」來使用,以及發布一些相關作品資訊。

包含本人狀態之類的相關文章或是訊息。

當然,如果在之後有舉辦一些活動或是參與相關活動紀錄都會放在這個部落格上。

也可能會適當地分享一些有趣的事情給大家。

不過這就得看我忙碌的程度了⋯⋯

“在此依舊感謝熱愛我作品的讀者們”

不管是有看過的,或是沒看過我作品的。

我都很感謝您的瀏覽與關注。

我也會持續創作出一些有趣的作品給大家欣賞。

當然,還包括了文筆及編排上的部分。

我也會多加學習,並接受你們的指教。

期望能讓你們在閱讀上較為舒適與開心。

現階段有很多作品都是免費提供觀看。

原創寫作屬實不易,也期望大家多多支持。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或是建議都可以。

我會繼續努力創作出好的作品給大家欣賞。

謝謝大家,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看完這篇文章。

謝謝。😊

留言

熱門文章